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

编辑:学科建设  发布日期:2020年10月21日 08:51   来源: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   文:杨扬

1019日上午,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组第一次会议,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,副校长顾正彪主持会议。

刘飞主任首先就编制组分组考虑、成员组成、编制内容、时间节点、调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。随后,工作组围绕规划编制工作展开讨论并就编制框架、时间节点、工作安排等达成一致共识。

顾正彪副校长指出,要正确认识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,编写组间应保持充分沟通,发现问题要及时讨论,在制定数字指标时,要根据最新政策文件等调整指标体系,既要立足实际,又要对标其他高校。对于调研工作,他建议由发展规划处拟定调研方案,统筹安排。最后,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有关部署,拟定于近期召开学院规划编制工作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