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

编辑: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  发布日期:2020年11月25日 14:31   来源:   文:杨扬;图:刘虹;审核:王大伟

1123日上午,我校召开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,校长陈卫、副校长顾正彪、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、各编制组副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。会议由顾正彪主持。

会议听取了各编制组对编制过程和内容的汇报,并凝练了各条线工作重点,参会领导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。

陈卫指出,各编制组应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,在制定过程中应做到以下几点:第一,规划的分析、判断必须由相关条线进行充分调研、探讨,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提出。第二,注意发展和改革的关系,认真梳理制约我校发展的关键问题,对学科布局调整、招生专业调整,办学保障的人、财、物,绩效管理改革等要经过充分论证后达成共识。第三,要高度重视“十四五”期间与无锡市的合作共建,把握发展机遇,支持医学院、生物医学、电子信息等学科发展。

顾正彪提出,规划的编制要充分结合与无锡市的市校合作共建协议、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等,突出亮点、重点和举措,适当兼顾中长期规划。

各编制组会后根据本次会议精神,由分管领导牵头研讨后对编制内容进行修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