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召开“奋进计划”制定研讨会

编辑: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  发布日期:2021年12月10日 16:19   来源: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  文:刘虹;图:胡奕;审核:王大伟

为实现建成特色型一流大学的目标,锚定更强的师资、更强的人才、更强的学科、更强的专业、更强的科研,1210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以“奋进成就学校未来”为主题的江南大学“奋进计划”制定研讨会。校长陈卫、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校长陈卫主持。

会上,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介绍了学校“奋进计划”制定的背景、意义、过程以及思路,并就一个目标、两项行动、三大体系、四项工程、五类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。与会领导纷纷表示,奋斗计划令人振奋、激动人心。同时,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该计划积极建言献策。

校长陈卫作总结发言。他指出,学校在建设世界知名、中国一流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进程中,通过实施“任期目标责任制”“攀登计划”等特色型改革与举措,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,成功入选“双一流”学科建设高校,综合实力居全国高校前50名。未来十年,学校将进入“奋发有为,跨越发展”阶段,筑梦的时代需要奋进的精神,“奋斗计划”展现的是未来的高度,描绘的是期待中的江南。未来十年是全体江南人必须奋进和应该奋进的年代,他希望,各学院、各部门能站在未来的高度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充分研讨、广泛听取意见,共绘未来蓝图。奋进成就未来,他号召,每一个江南人、每一个学科、每一个学院团结奋进、共创江南美好未来。


会议现场


校长陈卫讲话

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作报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