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江南大学召开第二轮“双一流”建设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

编辑:审核:董玉明  发布日期:2023年06月07日 15:14   来源: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  图、文:钭逸航


 

62日,江南大学第二轮“双一流”建设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顺利举行。相关职能部门、“双一流”建设学科及支撑学科负责人参会。会议由刘飞处长主持。

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介绍了我校第一轮、第二轮“双一流”建设的工作情况,并传达了教育部对新一轮“双一流”建设中期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。他指出,本次自评工作将从学校、学科两个层次,分别完成总结报告和常态化监测两项工作,充分总结江南大学在新一轮“双一流”建设中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研创新、社会服务与贡献等核心维度的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,依据上一轮建设期提出的意见、建议,以及本轮建设方案进行对照检查,真实准确地反映学校整体建设及学科建设目标、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,通过主观和客观相结合,定量和定性相结合,坚持用数据和事实说话。随后,刘飞处长利用两则案例对材料撰写工作进行了指导。

会议期间一流学科所在学院、支撑学科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本轮“双一流”建设成果和展现形式开展了讨论。

顾正彪副校长作总结讲话。他对我校“双一流”学校这段工作予以了肯定,并对中期自评工作提出了建议,要求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、充分沟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尤其要认识到中期自评工作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的指导意义,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指导。

 “双一流”建设中期自评工作是对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的一次全面检视,学校将围绕本轮建设目标进度,对照建设任务和改革任务做好自评工作,找出问题与差距,提出针对性的改进举措,达到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的目的,持续提升我校“双一流”建设水平,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目标。

说明: C:\Users\user\Desktop\双一流工作部署会\0602\照片\会议现场2.jpg

会议现场

刘飞介绍本次自评工作

 

顾正彪总结讲话